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43)

2020-03-15 15:11

摘要:青岛市城阳区北师大附小五年级七班 何笑溪【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幅作品无论在造型上还是色彩上都有很好的表现,绘画认真,画面整洁,通过一名漂亮的白衣天使颂歌了勇于奉献的白衣天使...

青岛市城阳区北师大附小 五年级七班 何笑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无论在造型上还是色彩上都有很好的表现,绘画认真,画面整洁通过一名漂亮的白衣天使颂歌了勇于奉献的白衣天使,画面以白衣天使与新冠病毒展开搏斗为场景,把白衣天使洒向人间都是爱的主题很好的勾画出来。作者通过自己的作品充分表达了自己充满着爱心和美好。

青岛第四十二中学 七年级一班 高玉钰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画面大气,用笔细腻,色彩润和靓丽,有鲜明的时尚感作画的表现,白衣天使生动的描绘成像超人一样,用顽强的毅力和勇气追赶病毒最终将其打败,用画作白衣天使加油,中国加油,作品有丰富的内涵,画面妙趣横生,耐人寻味的好作品。

 青岛八大峡小学 5.3 李景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线条大胆流畅,色彩鲜艳,构图完整,画面丰富,有一定的绘画基础,绘画想象的手法尽情描画了白衣天使冲锋向前,携带抗击病毒的武器病毒展开了激战,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获得全胜;内容非常丰富,表现手法独特。

青岛八大峡小学 6.2 周文倩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位同学的绘画很有想象了,构也很独特,绘画了四个可爱小朋友举着武汉加油的祝福,使得主题一下子显示出来,很有创意,使得画面内容丰富,这幅画画的很认真,勾线和着色方面都很明亮。在创作方面也值得称赞

青岛八大峡小学 6.2 刘卓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同学的这幅绘画非常用心,画画也很认真,尤其在涂色上更是细致,可以从中看出你画画很有耐心,所以画的很洁净,画面也很充实,用大的背景展示了力量,衬托出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也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奋斗在疫情一线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