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适度减免或缓收青岛市民办教育相关主体租金的倡议书

2020-02-11 14:10 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

摘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的聚集,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暂停了所有线下教学服务和集聚性培训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免费线上服务,针对不同的学...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的聚集,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暂停了所有线下教学服务和集聚性培训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免费线上服务,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开放有针对性的在线课程,并通过网络平台做好师生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的教育引导工作。这些都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了民办教育学校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我们在坚持服务社会、承担责任的同时,也承受着疫情给民办教育带来的压力和冲击。房租、人力等成本让很多民办教育主体陷入资金缺乏、周转困难的境地。但疫情总会过去,平稳发展才是未来。面对疫情给青岛市民办教育带来的行业困局,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向我市各位房东朋友发出真挚倡议:

希望各位房东朋友在您的能力范围之内,适度减免或缓收我市民办教育相关主体(包括各类学前教育、培训机构、基础教育等民办学校)的房租。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在您的支持与帮助下,必将有效化解特殊时期民办学校的生存危机,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也为取得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对各位房东朋友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党中央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