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共同战“疫” 青岛南仲小学红领巾在行动

2020-02-08 07: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南仲小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全面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学生们足不出户过充实的假期,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健康生活,学习防疫知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也竭尽自己的力量,为武汉鼓劲加油。

青报教育在线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行动起来。青岛南仲小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全面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学生们足不出户过充实的假期,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健康生活,学习防疫知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也竭尽自己的力量,为武汉鼓劲加油。

关注疫情,科学防范

学生们积极关注有关疫情的新闻报道,了解疫情最新消息以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方法,并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加油鼓劲!

加强通风,清扫卫生

在家中也要注意卫生,不及时清扫卫生也会增加染病的可能性。学生们通过室内通风、物体表面消毒、餐具厨具消毒等方法保护自身健康。

戴口罩,勤洗手

学生们通过上网查阅资料等途径加深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学习了预防肺炎病毒的相关知识,并学会了正确戴口罩和洗手的方式。

假期学习 合理安排

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也随时关注着班级情况,他们通过班级微信群及时的转发疫情信息,每天关注学生健康情况,与家长一起科学、适度安排学生的学习生活。

致敬英雄 共同抗“疫”

学生们通过多种途径学习预防疫情的知识,用手中的画笔绘制一幅幅手抄报,传播防疫知识,争做小小宣传员。他们还精心绘制一幅幅图画,为这个时代的伟大英雄们致敬,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南仲学子牢记党的教导: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英雄和祖国祈祷、祝福:武汉必胜,中国必胜!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定能看到中华大地灿烂如霞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