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三班:家长进课堂,分享岗位故事

2019-11-06 15: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三班开展“家长进课堂”经验分享活动,一位赴新援助的家长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在新疆一年的所见所闻。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25日,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三班一位同学的爸爸来到青岛嘉峪关小学五年级三班,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新疆一年的所见所闻。

这位爸爸用日记的形式从自然环境、风土人情、饮食习惯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南疆地区。课堂上,他和同学们展开了有趣的互动,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都耐心解答。他讲课的语言风趣而又生动,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同时也对祖国的边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这位爸爸还给每位同学分发了礼物:新疆特产——和田玉籽料。同学们拿着礼物个个都爱不释手。

通过这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同学们对叔叔在新疆的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感受到无数像这位爸爸一样的人,为了祖国的发展,舍小家顾大家,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艰辛的努力,他们是我们最应崇尚的英雄!

青岛嘉峪关学校 五年级三班 郭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