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五中:用诗歌唱出赞颂祖国最强音

2019-09-29 19:23

摘要:2019年9月29日,青岛崂山区第五中学举行以“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用诗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2019年9月29日,青岛崂山区第五中学举行以“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体师生用诗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崂山区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涂二伟莅临指导。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少年中国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从同学们的口中朗朗诵来,《红旗飘飘》、《东方之珠》、《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从同学们口中响亮传唱。

全体师生用队列拼出“70”和心形图案,向祖国献礼。大家挥舞手中的小国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唱出对祖国深情的爱。

同学们用深情的语言,把对祖国的无限赞美与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手中挥舞,一颗颗闪亮的红星在胸前闪耀,一首首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在l校园上空回荡,崂山五中校长陆典民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学生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爱国责任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