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践行十个一 人人展风采 崂山七中举行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4-30 17: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30日,一场健康与乐趣并存的趣味运动会在崂山七中的操场上热烈开展。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以“足球”为主题...

在花开十里的四月末尾,崂山七中的校园充满生机活力,4月30日,一场健康与乐趣并存的趣味运动会在崂山七中操场上热烈开展。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以“足球”为主题,各方队的同学们纷纷化身足球少年,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地走到主席台前,表演颠球、射门、传球接力、协调性控球等花哨炫酷的足球技能,充分彰显了崂山七中的足球特色,同时也能让更多学生感受足球魅力,积极参与足球活动,踢出快乐、强健体魄。

崂山七中范延松校长在开幕式中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我校落实‘十个一’项目的具体行动,更是对全校师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人风采。”

枪声打响,“战火”一触即发。架桥过河、足球运球接力、毛毛虫竞速、车轮滚滚、旋风跑、对号入座、穿衣比赛等独特有趣的体育赛事一一展开,崂山七中别开生面的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足球运球接力

旋风跑

车轮滚滚

比赛中,同学们10人一组,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在不用手的情况下,敏捷灵活地通过身体动作传呼啦圈……参赛的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排兵布阵,大家配合默契,操场处处充满团结协作的正能量。

传呼啦圈

集体过跳绳

兴奋的“球迷”们围在操场,观看精彩的师生足球友谊赛。足球小子们在绿茵场上绽放耀眼的青春光彩,追风般的奔跑和默契的配合,体现出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校园足球友谊赛也成为了师生共同的美好回忆。

短暂一天的比赛,能惊喜地看到崂山七中的足球运动员们在快速成长,一支足球“生力军”在坚持不懈的训练中日益凸显实力。据了解,崂山七中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足球队是一支取得过辉煌战绩的队伍。男子足球队先后获得过青岛市市长杯足球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女子足球队先后获得过青岛市市长足球比赛的季军和第六名。学校秉承“责雅”教育理念,全面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体育竞技水平逐年提高,在区市各类比赛中始终名列前茅。

趣味运动会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召唤同学们展现自我,在操场上留下难忘的青春剪影,培养同学们机智果断、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崂山七中校长范延松在活动最后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本次运动会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不仅要做比赛场上的健将,更要做学习的强者。

青报教育在线 纪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