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夏路小学五年级二班:趣味亲子运动会

2017-10-30 14:5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品质,增进亲子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10月29日上午,在宁夏路小学操场上,2013级2班家委会组织了...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为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品质,增进亲子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10月29日上午,在宁夏路小学操场上,2013级2班家委会组织了一场“爱宁小、爱生活---秋季亲子运动会”,20余组家庭,共计50余人参加。

清晨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同学们迎着晨光开心的走向学校操场。运动场上,同学们与家长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掌声、加油声、欢呼声不断,运动场上洋溢着活力与快乐,一派热火朝天的运动场景。

家委会精心设计了比赛流程,将全体人员分为红蓝两队进行对抗赛,先后进行了亲子绑腿跑、亲子接力跑、坐地起身、跳大绳、亲子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家长与孩子互相配合,遵守规则,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各自风采!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走进亲子运动会的精彩瞬间。

本次亲子运动会丰富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促进了家长间、学生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此,我们也感谢学校提供操场让我们尽情的奔跑欢笑!

向着阳光,向着明天,我们在宁小继续健康快乐成长!

宁夏路小学  五年级二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