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举办趣味运动会,增强团队凝聚力

2017-11-18 11: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1月7日下午青岛太平路小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开幕,全校900多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吸引了校内外诸多人驻足观看,引来掌声无数。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1月7日下午青岛太平路小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开幕,全校900多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吸引了校内外诸多人驻足观看,引来掌声无数。

运动会设置了网球托球跑、穿越森林迎面接力、滚轮胎迎面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由于学校在日常教学中注重训练,因此孩子们默契的配合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滚轮胎迎面接力等较为热烈的项目中,同学们兴奋的表情和可爱的动作则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据太平路小学教导处孙主任介绍,本次运动会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人人参加阳光体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综合提升,使学生爱上体育运动,提高健身意识和运动热情,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健康水平。一年级新生家长孙玲玲说:“一场小小的运动会,体现了学校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决心,希望这样有趣、有料、有意义的运动会能经常办、年年办!”

太平路小学 一年级一班   于嘉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