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 名工作室

曲正岩名师工作室:2018年度回顾总结

2018-12-31 12: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2月22日,我们从这出发,执着梦想,砥砺奋进。因为有您(市北区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员苟骞诗);因为有您们,所以我们工作室顺利起步,感谢您们!

2018,感谢有您们!

——曲正岩名师工作室回顾总结

2018,依旧如此短暂,

今天即是最后一天;

2018,必将成为难忘,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40不惑,

人生有了明确的方向,

改革肯定是!

工作室同样坚定了方向!

2018,我们一起走过,

因为有您们,

所以喜、怒、哀、乐,

这就是幸福!

工作室幸福的收获!

2018年2月22日,我们从这出发,执着梦想,砥砺奋进。因为有您(市北区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员苟骞诗);因为有您们,所以我们工作室顺利起步,感谢您们!

2018年4月13日,工作室主持人曲正岩老师,走进青岛新闻广播电台,进行初中体育中考的解说。因为有您们,走进不同平台的互动。

2018年4月15日,工作室主持人,走进青岛大学,进行青岛市第三期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论文开题答辩。

2018年6月3日,工作室课题研究,顺利通过答辩结题,工作室的课题引领教师成长的抓手,见到成效。

2018年7月18日,工作室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做好本职工作是第一任务。学校足球和排球特色成为学校响亮的一张名片。排球获得山东省中小学排球比赛初中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足球获得青岛市市长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18年7月,送走了又一届学生,因为你们,是最幸福的!

2018年8月11日,和新教师见面,分享了如何做一名阳光下的充满阳光的体育教师,每一位的您,都是最优秀的,因为您是独一无二的,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2018年8月27日,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聆听了华东师范大学汪晓赞教授的精彩报告,受益匪浅。

2018年2月至12月,课堂教学永远是主阵地,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渗透立德树人的思想,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掌握运动技能,奠定终身体育基础,是体育课堂的根本。

2018年10月20日,工作室课题成果论文,入选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做墙报交流。

2018年11月12日,工作室第二周期再次起航。学校、教研室是我们的强大后盾,支持人、成员是工作室孕育的主体,用心、努力、付出是工作室成长的主旋律。

2018年12月16日,工作室主持人域外研修,只有不断学习,方能丰实自我。行走在路上,只有不断学习,方能走的更远。

2018,因为有您们,所以我们收获,感谢,感恩;

2018,已无法挽留,那我们就去拥抱2019。就是明天,新的起点即将开启,时刻准备着,40而不惑,2019年,我们来了,因为有您们!

曲正岩 记于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