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报莱西 掌上莱西

莱西四中市长杯足球联赛捷报

2018-11-28 10:2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23日,由莱西市教体局主办的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在8个赛区的协办下胜利闭幕。莱西四中代表队取得了初中甲组男子组、女子组双冠军,初中乙组男子组...

11月23日,由莱西市教体局主办的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在8个赛区的协办下胜利闭幕。

莱西四中代表队取得了初中甲组男子组、女子组双冠军,初中乙组男子组亚军、女子组第五名的骄人成绩!

球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拼搏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不断。

封昭宇获得初中甲组男子组射手榜铜靴奖,孙一新、刘冰倩分别获初中甲组女子组射手榜金靴奖、银靴奖,8人入选莱西市足球最佳阵容!

宝剑锋从磨砺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日常艰苦的训练,拼搏、汗水、坚持浇灌的胜利果实分外香甜!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队李绍涛老师,教练李寿阳老师、尹淑波老师及俱乐部教练的辛苦付出与赛场的正确指挥。他们加班加点,以苦为乐,乐在其中,不仅给运动员们培训专业知识,更灌输了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优异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莱西四中专门从足球俱乐部聘请专业外教,让四中足球如虎添翼。张华副校长,政教处刘美强主任的关心和鼓励,更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莫大动力。

足球双冠军,成绩蒸蒸日上,素质全面提高。在这越发寒冷的冬季,四中师生干劲愈发火热!相信四中,选择四中,赢在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