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研学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18北京研学营即将开营

2018-06-28 15: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这个夏天,让我们吹响集结号,和老师们一路同行,让我们相聚北京,相聚北大、清华,共同学习改变人生的十堂课。相信,这一周的记忆,将成为你出发的动力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

当渴望成长的心走进北大、清华的校园,当青春飞扬的少年遇到自己想成为的人,方能看到未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未来从此刻开始,梦想就在眼前!

这个夏天,让我们吹响集结号,和老师们一路同行,让我们相聚北京,相聚北大、清华,共同学习改变人生的十堂课。相信,这一周的记忆,将成为你出发的动力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

在这里,你可以——

带着内心的憧憬,走进中国最高学府,徜徉在博雅塔下、未名湖畔,漫步于水木清华、荷塘月色,感受大师风范,品味百年名校的历史沧桑。

与高考状元面对面,倾听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吸收成长的正能量;北大、清华优秀学子传授高效学习方法与技巧,让你在书山题海中寻得捷径,拥有豁然开朗的人生。

穿行在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宝库——故宫博物院,在专业的讲解下,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感受历史名城与百年古都的魅力。

走进清华基础实验基地,在清华创客专家的带领下,参观并感受3D打印实验室和机器人实验室的科技魅力。打开一扇扇神奇的科技大门——那背后,藏着一个神秘奇幻、充满魅力的科学世界。

与具有典范意义的优秀人物互动,听听TA的励志经历,懂得努力的重要,明白坚持的可贵。

离开父母的呵护、家的包容,结识新的伙伴,融入新的集体,学会合作、分享、承担、共进,打造大放异彩的自己!

出发吧,用心发现全新的世界,用脚步丈量青春,在北大清华播下自己梦想的种子,等待几年后的你品尝收获的喜悦!

行程安排

组织安排

住:环境优雅,空气清新

酒店标准住宿2-4人/间,配备空调、淋浴,标准化管理。

吃:菜品丰富的10人桌餐或自助餐,品尝北京烤鸭,确保饮食安全、健康。

行:外出交通全部选用正规旅游大巴,配备5年以上驾龄司机;随队配备队医及相关常用药品;每营配备一辆至两辆应急车辆。

教:每20人配备一名大学生辅导老师,另配营长、安全员、后勤人员,负责生活起居、学习、安全、活动等。

五大安全保障

保障一·专业的师资团队,24小时带队。

保障二·专业的资质,管理更完善。

保障三·酒店标准住宿,封闭营地更安全。

保障四·专业营养师配餐,保证营养需求。

保障五·高额个人意外险、责任险,全程保驾护航。

咨询电话:‭171 8676 9178      153 150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