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中考提醒 | 6月10日中考看考场,注意6月9-10日峰会期间单双号限行

2018-05-30 15:50 青岛中考

摘要:今年6月10号正好是峰会期间,6月6号在初中学校领到准考证知道自己在哪个学校考试,可以提前了解考点周边环境,做好食宿安排,尽量错开峰会期间出行。

近日青岛交警发布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本地核发号牌(鲁B、鲁U号牌)小型客车(指核载10人以下的载客汽车)限行。

限行时间:2018年6月8日20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

1 限行方式

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单日允许车牌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下同)为奇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双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2 限行区域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等等。

2018青岛中考看考场

往年中考,考生可于6月10日下午16:30-17:30到考点熟悉环境,但不得进入考场,看考场的目的是了解一下学校具体的位置,周边的交通环境、食宿环境等。

今年6月10号正好是峰会期间,6月6号在初中学校领到准考证知道自己在哪个学校考试,可以提前了解考点周边环境,做好食宿安排,尽量错开峰会期间出行。具体今年什么时间可以去看考场,届时以教育局通知为准。

2018青岛中考相关提醒

6月6日领取准考证提醒

四区考生中,八年级和九年级考生于6月6日(周三)在初中学校领取笔试科目考试准考证,外地回青和往届生于6月6日(周三)持《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领取笔试科目考试准考证。

2018年青岛中考科目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