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留学

国际研学推荐:英伦贵族文化探访+名校考察暨国际交流研学活动

2018-05-22 15: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走进国际课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生活,在互动交流的同时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国青少年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结交跨国友谊。

一、研学目标

课程目标一:一洲一风貌,一国一文明 英国贵族文化:英国是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及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组成的联合王国,悠久的皇室历史,加上精彩的中古世纪文化,形成独特的贵族文化。英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的国家,具有多元化和开放性的思想,境内艺术文化与工业并重,融合交织成独特的英伦风情。

课程目标二:科学精神,深度探究 乐学善学:走进著名的博物馆,探访世界名校,深度学习英国本土文化,激发学习兴趣,树立远大目标。

课程目标三:学会学习,学会分享 语言能力:通过在英国生活学习,培养用英语与人沟通的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

课程目标四:国际交流,不断提升

文化使者:走进国际课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生活,在互动交流的同时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国青少年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结交跨国友谊。

二、研学行程安排

三、团费:人民币29800元/人(40人成团)

价格包含:

• 机票:赴目地国往返机票及税费以及目地国境内的机票及税费;

• 保险:境外旅游保险;

• 食宿:境外全程食宿(飞行上及转机过程中的食宿不包含);

• 餐费:一日三餐;

• 交通:行程中城市游览用车以及境外接送机费用;

• 小费:全程司机及导游小费;

• 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地陪导游服务费;

•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的所有门票;

价格不包含:

• 个人消费或者境外的一切个人自主游览及通讯费;

• 不可抗力产生的额外费用;

• 国内阶段涉及的费用,如护照费、交通费、食宿费等;

• 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司导超时工作费用;

• 签证费用(按照使馆的最新要求,代收代缴);

• 签证以及出入境需要,赴相关城市的往返旅费以及食宿等费用;

•签证、出境以及回国入境时,在签证、出境以及入境城市火车站或机场大巴车接送费用(对于不跟随团队,自行安排接送的学生,不另行退费);

•价格中不包含的费用,我中心在学生报名时预先收取人民币3000元,代买签证费和签证及出入境时往返交通费等,该费用在所有团组回团后,于9月15日至9月30日结算完毕,以实际消费多退少补。

活动由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留学资质认定标号:BJ 2000002)。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直属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由基金委直接出资、筹建,并由教育部及基金委直接领导和管理;严格遵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和运作,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项目操作流程,坚持诚信原则,注重收费的标准化及过程的透明化。

更多问题请进群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