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留学

国际研学推荐:哈佛青少年领导力培训暨常青藤名校交流研学活动

2018-05-22 15: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哈佛学习之旅:参加哈佛大学青少年领导力课程并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一、研学行程特色

 哈佛学习之旅:参加哈佛大学青少年领导力课程并获得哈佛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 常青藤名校感悟之旅:一睹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6所世界名校风采,亲身感受美国名校氛围;

 海外学习生活交流之旅:与世界名校—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师生进行交流,由资深教授以及已经获得成功的中国留学生们指导如何申请美国名校、如何在美国学习生活、如何参加IELTS、TOEFL和SAT学习及考试,为留学美国做好充分准备;

 七大城市经典之旅: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波士顿、纽黑文、费城7个美国主要城市的游览,畅游美国东西两岸,从不同的视角近距离感受美国的政治、经济、金融、文化和不同的风土人情。感受迪士尼乐园的欢乐、环球影城的震撼、自由女神的壮观;

 纯正的美式英语体验之旅:哈佛大学的全英文授课,15天的美国旅行,学生将在轻松地道的美语环境中提高自身的口语水平,结交美国朋友,实现无国界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 安全和质量保障之旅:教育部直属官方机构承办,全程领队及教师随行,完善的境外保险,优质的名校课程,舒适的食宿安排,学生将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研学旅行。

二、研学行程安排

三、研学费用:人民币39800元/人(30人成团)

价格包含:

• 机票:赴目地国往返机票及税费以及目地国境内的机票及税费;

6

•保险:境外旅游保险;

•食宿:境外全程食宿(飞行上及转机过程中的食宿不包含);

•餐费:一日三餐;

•交通:行程中城市游览用车以及境外接送机费用;

•小费:全程司机及导游小费;

•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地陪导游服务费;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的所有门票;

价格不包含:

•个人消费或者境外的一切个人自主游览及通讯费;

•不可抗力产生的额外费用;

•国内阶段涉及的费用,如护照费、交通费、食宿费等;

•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司导超时工作费用;

•签证费用(按照使馆的最新要求,代收代缴);

•签证以及出入境需要,赴相关城市的往返旅费以及食宿等费用;

•签证、出境以及回国入境时,在签证、出境以及入境城市火车站或机场大巴车接送费用(对于不跟随团队,自行安排接送的学生,不另行退费);

•价格中不包含的费用,在学生报名时预先收取人民币3500元,代买签证费和签证及出入境时往返交通费等,该费用在所有团组回团后,于9月15日至9月30日结算完毕,以实际消费多退少补。

活动由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留学资质认定标号:BJ 2000002)。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直属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由基金委直接出资、筹建,并由教育部及基金委直接领导和管理;严格遵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和运作,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项目操作流程,坚持诚信原则,注重收费的标准化及过程的透明化。

更多问题请进群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