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通达高新 德能济世

2018-04-27 17:2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系青岛市教育局所属公办职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规范化职业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系青岛市教育局所属公办职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规范化职业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学校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校风淳朴,管理科学,格局恢宏。学校占地151亩,教职工206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300人,生均实训设备值达2.9万元。

选择发展在“高新”:

升学有路径:普高班、普职融通班参加夏季高考、春季高考,职业中专班均为春季高考方向。学校有近60%的毕业生升入天津工业大学、温州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本、专科院校深造。

留学有平台: 用心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组织师生开展国际研学,实施境外实习、境外就业、境外留学等合作项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有基础:与海尔集团、中车四方、极地海洋世界、丽达集团等100余家单位建立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拓展优质的就业发展空间。

创业有资源:每个专业均建立创业、创客实践基地,培养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为学生开拓顺畅、多元的发展路径,为学生终身发展提供厚实的资源支持。

融合发展在“高新”:

普职教育融合、中高职教育融合、国内外教育融合、升学就业教育融合,融合发展为学生全面素质提升、差异化发展、多元化发展搭建高站位平台。学校设置四个学历教育发展层次:综合育人普高班、普职融通试点班、国际合作班、中专高考班。

创新发展在“高新”:

创新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教育教学行为的新航标。学校通过育人目标创新驱动、办学模式创新营建、教育教学创新实践、评价制度创新设计等创新引领,培育学生的创新发展思维,提高学生创新发展能力。“通达高新·六艺”社团、“绿色生态课堂”、“学生自治”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等,为创新发展呈现“高新设计”。

幸福发展在“高新”:

学校以“通达高新·德能济世”为核心价值目标,以 “全人幸福教育”为办学特色,全力打造以“自信·选择·专注·成功”为特质的“唤醒德育”、以“兴趣·方法·恒心·激励”为特质的“内生智育”,深化学校育人元素供给侧改革,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让学生享受幸福的教育。

咨询电话: 0532-88601950   0532-88601397

学校地址:青岛市劲松七路217号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