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萌宠 “青青侠”劲舞助阵克利伯帆船赛

2018-03-13 22: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的“青青侠”也将助阵2017-18克利伯帆船赛,帆船赛组委会发布了“青青侠”的动画形象片。一只憨态可鞠的胖海鸟,扭动着灵活的身躯,向人们展示它的聪颖。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青岛的“青青侠”也将助阵2017-18克利伯帆船赛,帆船赛组委会发布了“青青侠”的动画形象片。一只憨态可鞠的胖海鸟,扭动着灵活的身躯,向人们展示它的聪颖。它一会跳舞,一会儿跳到“青岛号”船头向人们致意,萌萌的形象,让人们一下子就记住这次难忘的赛事。

“青青侠”的形象有点像萌萌的胖企鹅,设计者王观龙说:青青侠造型其实源自青岛特有的一种海鸟——俗称青岛小企鹅的扁嘴海雀。“‘青青侠’的设计方案从众多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是一个让人看到就想拥抱的形象,让人想亲近,而且‘青青侠’的蓝白配色是对青岛海洋文化的诠释,曲线的花纹造型像海浪。头顶的星星代表了青岛之星的涵义,青青侠的星星夜晚发光,有灯塔指引方向的内含。

青青侠在克利伯帆船赛事期间还会出现在比赛现场,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爱好帆船的朋友。如果赛事期间您来到黄岛的万达游艇会现场你可以留意下人群里这个蓝胖子,与青青侠和帆船合个影发朋友圈吧。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华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