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海鸥,我们来了!

2018-02-22 16: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正月初六,是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公益小使者”们提着油条、面包等食物,当起了海鸥“饲养员”!

正月初六,是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公益小使者”们提着油条、面包等食物,当起了海鸥“饲养员”!

今年冬天,沿海地区都气温偏低,这让我们岛城的小客人“红嘴鸥”觅食困难了,岛城许多热心市民纷纷发扬爱心,主动参与了抛洒食物喂海鸥的公益活动。大年刚过,同学们就聚在一起筹划喂海鸥的活动了。他们把收集的馒头、面包切碎,还有的同学听说油条是海鸥的“最爱”,便一大早买来了油条,让海鸥吃个饱。

这些食物抛洒到海滩上,礁石上,一群群海鸥欢叫着享受美食,围着同学们飞来飞去,仿佛是在表达谢意,勾画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人画面。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刘亦辰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