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大学路小学四年级六班:“品·智”队员“国门卫士”初体验

2018-02-07 17:3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国门卫士”是如何守卫国门安全,保护每一个公民的消费权益?检验检疫工作是如何进行的?1月30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四年级六班一小队走进山东省检验检疫局,初步体验到了“国门卫士”这个神圣的职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国门卫士”是如何守卫国门安全,保护每一个公民的消费权益?检验检疫工作是如何进行的?1月30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四年级六班一小队走进山东省检验检疫局,初步体验到了“国门卫士”这个神圣的职业。

嘿,这些“未来国门卫士们”正有模有样地在认真工作哩。瞧,这三位小队员正认认真真地提取洋葱细胞。

再看这边的三位红领巾,那架势就是一个国标版的检验检疫工作人员。

最后,全体队员愉快地合影,大家的微笑似乎在说:保护国家利益,守卫国门,少年有责。“品·智”队员们在玩中学,学中明责。祖国的将有我们建设得更美好。

大学路小学四年级六班 王锦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