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凝聚育子正能量, 画出最大同心圆

2018-01-30 16: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月25号,青岛市实验小学5.4班的老师家长齐聚教室,听取市实验小学引路人梁景萱校长的学期述职报告。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月25号,青岛市实验小学5.4班的老师家长齐聚教室,听取市实验小学引路人梁景萱校长的学期述职报告。

梁校长结合自己30多年的教育经历,谈了很多感悟。在提到新年新规划的时候,梁校长说,新一学期将继续坚持深入一线倾听和指导教师课堂教学,传承百年学校好基因,从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幸福成长等维度回顾一学期的学校活动和心得。夯实根基,立德树人。继续开放办学,结合国际先进STEM+课程体系,茁壮主干,培育素养。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同向,教师与家长的同心,学校与家庭的同力的家校育人新格局。

这学期,梁校长从清晨学生踏入校门的基本安全,到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在校午餐食品安全等细节进行完善,处处为祖国未来花朵在校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期末期间,梁校长连续两天准备述职报告工作倒凌晨。梁校长亲力亲为亲临一线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参会家长,愿与学校一起,凝聚育子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