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九所学校幼儿园代建1月底前开标

2018-01-24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采访获悉,目前,铜川路幼儿园、上臧安置区幼儿园、九水东路小学、北王安置区幼儿园、李家庵第二小学等5所学校幼儿园的代建均已完成招标工作。

李沧区九所学校幼儿园代建将于近期陆续开标。23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采访获悉,目前,铜川路幼儿园、上臧安置区幼儿园、九水东路小学、北王安置区幼儿园、李家庵第二小学等5所学校幼儿园的代建均已完成招标工作;炉房商品房幼儿园、衡水路幼儿园、东川路幼儿园、佛耳崖小学等4所学校幼儿园的代建将在1月底前完成开标。 

李沧区以上多所学校及幼儿园建设项目均为新建居民小区配套幼儿园,是城市居住区必不可少的必要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当地儿童及小学生的就学环境,进一步增强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完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满足适龄幼儿及小学生接受公平的、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及义务教育,为形成规范有序、人民满意、充满活力的具有青岛特色现代化教育新格局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