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区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

2018-01-12 17:3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结合区内教育事业发展及教师实际需求,2018年李沧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根据国家、省和我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以及《关于印发<青岛市中小学聘用制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人社发[2015]4号)文件要求,结合区内教育事业发展及教师实际需求,2018年李沧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

(一)报名   

统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 9:00—1月24日16:00;

网上审核时间:2018年1月22日14:00—1月25日16:00;

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月22日14:00—1月26日16:00。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1)笔试

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8日14:00—16:30 教育类

(2)面试

1.面试形式:说课、答辩和专业技能测试。

2.面试内容:

说课和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教师职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具体内容根据专业和职位特点确定。说课和专业技能测试分两个时段进行(均采取百分制计分)。答辩为结构化(面试)形式。

(三)成绩核算

笔试成绩40%、说课、答辩和专业测试成绩各占2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