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传承技艺!青岛这11个专业入选山东省职教创新平台

2018-01-16 15: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1月15日,山东省确定首批100个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青岛共有11个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入选。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1月15日,山东省确定首批100个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青岛共有11个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入选。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

据悉,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是面向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传统(民族)技艺等紧缺专业,遴选优质职业院校、应用型高校或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牵头,组织具有绝招绝技的技能名师、兼职教师领衔,依托学校现有资源而建立的,采取师徒传承和合作研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开展新技术技能的开发与应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传统(民族)技艺传承、实习实训资源开发、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等。平台物化成果包括实物作品、创新创业教育案例、实习实训课程资源、技术技能创新方案、发明专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