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为新疆的小朋友送去冬日暖阳

2018-01-09 15: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月5日,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很暖!我们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中队的冬日暖阳捐衣活动顺利完成,这已经是我们班的第三次爱心捐衣活动啦!

2018年1月5日,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很暖!我们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中队的冬日暖阳捐衣活动顺利完成,这已经是我们班的第三次爱心捐衣活动啦!

前几天,新疆和田市洛浦县恰尔巴格乡的一位老师发了一则报道,里面是新疆的一个幼儿园里小朋友们,在寒冷的冬天,穿着破旧的衣服,甚至是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冰冷的教室里上课的照片。那些弟弟妹妹们比我们还小,那么可怜,同学们都很震撼,原来现在还有这么多穿不暖的小朋友。

大家纷纷回家找出自己小时候的衣服和鞋子,周五统一带到了学校。中午,我们班家委会的妈妈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学校,整理打包,邮寄了出去!虽然我们捐赠的衣物不多,只有两大包;虽然我们捐赠的衣物也不贵重,都是我们曾经穿过的,但这都是我们怀着爱心精心挑选的,带着我们的体温和心意!爱心不分远近,捐赠不论多少,件件衣物,代表的是我们浓浓的真情,寄托的是我们对远方小朋友们的关爱和祝福!

捐衣服是小事,但它唤起了我们的关爱之心,让日渐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起来,也让我们每个人传递了正能量!

我们嘉峪关学校三三中队,将会把捐衣活动持续下去,不断献上爱心,给需要的小朋友送去冬日暖阳!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 徐延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