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安路小学四年级四班: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汇报演出好戏连连

2017-12-26 10: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12月23日,有很多同学都跟我一样,比平时上学还要起得更早,因为我们都要赶去青岛广电小剧场,参加一场属于市北区中小学生的艺术聚会——“阳光雨露,花儿朵朵,市北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汇报演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12月23日,有很多同学都跟我一样,比平时上学还要起得更早,因为我们都要赶去青岛广电小剧场,参加一场属于市北区中小学生的艺术聚会——“阳光雨露,花儿朵朵,市北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汇报演出”。据主办方市北区教育局统计,参演学校都是市北区艺术特色拔尖的学校,有91所小学,初中的400多个同学参加,演出节目将近40个,身为学校合唱团的一员,能够代表宁安路小学参演,我们每一位团员都对这次演出充满了期待。

下午2点30分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内容真是丰富多彩,短短90分钟的演出,就包括了舞蹈、京剧、説唱、武术、独轮车、竖琴、皮影戏、器乐联奏和合唱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小学生积极向上、蓬勃生机的精神面貌。

作为演员度过这一天,有辗转奔波的辛苦,但也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每一个节目都获得了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但正如一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意味着老师和同学们在平时的排练中付出了心血,花费了时间,精心排练,才换来了最后的成功,所以,只有努力付出才能有所收获。

宁安路小学四年级四班  秦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