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现真容 明年办比赛

2017-12-13 15:18 青岛新闻网

摘要:近日,记者从胶州市铺集镇了解到,位于铺集镇的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正在有序施工中,目前,一期工程进入尾声,预计明年3月份一期将全部完工。

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一期工程进入尾声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铺集镇了解到,位于铺集镇的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正在有序施工中,目前,一期工程进入尾声,预计明年3月份一期将全部完工。

主体育场看台

目前,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新建的十层公寓楼主体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外的装修工作。原先二中的三栋教学楼经过装修改造,改造成了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的宿舍楼、食堂、办公综合楼。

主体育场草皮已经铺设

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最重要的还是足球场地的建设。目前,位于校区西侧的国际标准的足球场地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周边绿化、道路和看台的施工,装修全部采用大理石,建好后的看台可同时容纳八百人现场观看比赛。

一期效果图

铺集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是中国足协确定的五个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省运会足球比赛地。根据省运会赛事日程安排,位于铺集镇的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将承接男足赛事。

校园效果图

铺集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一期将建设九个足球场,二期还将进行其他足球场地的建设,根据国家标准,共建设四十一块足球场地,为以后的足球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