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盖楼房比创意,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开赛

2017-11-20 15: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8日上午,太平路小学的七位同学在青岛天山小学参加了以“共筑家园”为主题的山东省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18日上午,太平路小学的七位同学在青岛天山小学参加了以“共筑家园”为主题的山东省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

虽然天气非常寒冷,可大家还是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现场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小运动员。按照比赛规程运动员们先进行了检录。这次竞赛设小学组和中学组,竞赛内容分为“缤纷童年”涂装木屋制作赛、“绿野春天”花园建筑制作赛、“锦绣江南”古典园林制作赛、“夏日奇缘”安娜小屋制作赛等六项。来自太平路小学的七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了“夏日奇缘”安娜小屋的制作竞赛,在此之前我们还参加了市南区、青岛市的建筑模型竞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

“夏日奇缘”安娜小屋制作规定用时3小时。除了在规定时间内,用近百根木块搭建一座漂亮的小屋外,还要进行庭院的设计美化,包括绿地、池塘、树木、小动物等。所有制作内容必须按规定使用指定的材料,现场亲手制作。为了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指导老师崔老师每周都给我们培训,平时在家进行练习的时候,崔老师也通过微信进行指导,提出改进意见。今天7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时沉着冷静,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自己的创作思路完成了作品。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涵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