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239人!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公布!(附名单)

2017-11-01 15: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遴选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区市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现确定宋阳春等239人为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遴选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区市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现确定宋阳春等239人为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由青岛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按照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园长和中等职业学校名师三年培养方案,利用市内外高校教师教育资源组织实施,采取研、训、学、做一体的混合式培养模式,集中研修、个人自修、考察观摩和示范引领相结合,全面提升名师培养人选的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个人可持续发展能力。

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名师培养人选所在学校要从培训经费、研修学习和科研条件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为名师培养人选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为名师培养人选外出参加学习研修等活动提供时间保障,支持名师培养人选在教书育人等方面进行改革和创新。培养期内,名师培养人选所在学校要注重对名师培养人选培养过程的管理,名师培养人选应坚持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完成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名师培养人选如有工作变动,要及时上报市教育局人事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