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灌篮高手齐聚“青岛球王”大赛,崂山一中霸气四连冠

2017-10-28 21: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8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博运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青岛市第四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篮球比赛在青岛CC篮球公园展开了决赛阶段的比量,青岛崂山一中队再次获得高中组比赛冠军,高三学生吕天霖成就“三分王”!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青岛球王”争霸赛,第四届,青岛崂山一中队,四连冠,三分王 ——这些关键词都让我们热血沸腾!

热血青春

10月28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博运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青岛市第四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篮球比赛在青岛CC篮球公园展开了决赛阶段的比量,青岛崂山一中队再次获得高中组比赛冠军,高三学生吕天霖成就“三分王”!

“青岛球王”系列比赛是青岛市篮球传统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2017年第四届于9月23日鸣哨开赛,吸引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累计场次120场,参赛人数1000多人。比赛分为成人组、高中组、初中组及小学组,历时近2个月时间,分别决出各个组别的"青岛球王"以及“三分王”“扣篮王”。

作为岛城传统篮球强队,青岛崂山一中队雄居岛城各类篮球比赛赛事冠军。本次出赛,球员们以一以贯之的团结协作、稳扎稳打的篮下水准、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赢得比赛,获得篮协专业裁判员的大力赞扬。“青岛球王”争霸赛连续举办四届,青岛崂山一中队斩获高中组冠军四年,成就独霸篮下的“四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