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崂山一中足球队获赠新球服

2017-10-22 22:2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2日,岛城知名公益人士周彤老师来到训练场,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十八届市长杯足球赛的校男子足球队队员们,向队员们捐赠了22套专业训练服。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10月22日,岛城晴空万里,灿烂的阳光洒在绿草如茵的青岛崂山一中体育场足球场上。岛城知名公益人士周彤老师来到训练场,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十八届市长杯足球赛的校男子足球队队员们,向队员们捐赠了22套专业训练服。

李作从校长代表学校向周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周老师对学校足球工作的支持,鼓励全体队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足球场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为中国足球增光添彩。

校足球队队长马晓鹏代表队员们向周彤老师献上鲜花和全体队员给周老师写的感谢信,感谢周老师对队员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刻苦的训练,在提高足球竞技水平的同时,抓紧文化课学习,争取通过足球特长考入理想大学,成为中国足球有力的后备力量。

李校长和周老师还共同为交流比赛开球助力。

夕阳无限好,倾力育人才,退休后的周彤老师在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中绽放光彩。10月19日,周老师应邀给全体教工作师德建设专题报告,在得知青岛崂山一中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工作扎实开展后,一生热爱足球运动的周老师十分激动,并表示将选派优秀的教练员,全面对接开展足球训练活动,力争全面提高学校足球水平。

少年强,则国强。习总书记说“踢足球不仅能使身体健康,还能让人更聪明。”因为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崂一的足球小子们奔跑在绿茵场上,乐不知倦。因为有学校和周老师等师长的关爱与鼓舞,崂一的校园足球队定当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像篮球队、健美操队、四叶文心文学社、科技创新社等明星社团一样,成为学校多元育人新平台、优质教育新品牌,让更多的孩子收获出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