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金水路小学足球队来了洋教头

2017-10-11 14:0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足球队训练,提升实战能力;尽快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10月10日青岛金水路小学邀请了三位克罗地亚洋教练进校园进行精准、个性化指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进一步优化足球队训练,提升实战能力;尽快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10月10日青岛金水路小学邀请了三位克罗地亚洋教练进校园进行精准、个性化指导。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青岛金水路小学从2013年10月成立校足球队以来,将校园足球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学校不仅在核定编制总量内配齐体育教师,满足教学工作需求,而且还另外配备了至少一名足球专项体育教师。

学校有足球兴趣小组,吸纳有兴趣的学生参与足球活动。小学三年级以上建有班级、年级代表队,学校建有校级男、女足球代表队;学生基本达到全员参与足球。另外,学校每年还会组织校内足球班级联赛、年级挑战赛。这样,就形成了良好的班队与校队的联赛制度。

学校还特别加强梯队建设,有60人的二线、三线足球队伍,有30人的一线队员。训练时间:一线队员每周训练5次,二线队员每周训练四次,每次保证1.5小时的训练时间。三线队员每周训练三次,每次训练1小时。

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不仅在足球技能方面有了进步,对于足球的兴趣也愈发的浓厚,他们共同追逐的不仅仅是一个圆圆的球,也是一个共同的梦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