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学 社团活动

谁是“颠球王”?看平度西关小学“足球小子”们如何较量!

2017-07-02 15:0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最近,平度市西关小学集中展示了首届足球文化节活动学校颠球比赛的场面。

作为一个刚刚命名不久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平度西关小学近年来一直积极推进各种足球活动,打造“足球特色学校”品牌。

为了让学生获得足球运动的快乐,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培养校园足球后备人才。今年5月份,平度市西关小学举办了学校首届校园足球节。学校组织了足球联赛、“我是颠球王”吉尼斯挑战赛、班级足球墙壁文化建设、队旗队徽设计、足球变向运球接力赛、校园足球绘画、摄影及征文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最近,平度市西关小学集中展示了首届足球文化节活动学校颠球比赛的场面。足球的颠球主要培养学生的球感,和对球的控制能力。本次颠球挑战赛,各班学生都报了名。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各班队员激烈争夺显示出娴熟技艺,场场比赛都赢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足球场上,快乐写在了孩子们的脸上。

1

3

2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