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献礼十九大:铭记抗战史,弘扬民族魂

2017-10-17 09:4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一列列方队英姿飒爽地走过青岛市实验小学的主席台。10月11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和第68个中国少先队建队纪念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少先队方队检阅仪式。

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一列列方队英姿飒爽地走过青岛市实验小学的主席台。10月11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和第68个中国少先队建队纪念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少先队方队检阅仪式。四四中队以抗日儿童团为主题向大家做了队列展示,希望通过斗志昂扬的队列展示让少先队员们铭记抗战史,弘扬民族魂,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十九大的召开献上我们少先队员的敬礼。

为了更好地展现抗日儿童团的主题,在训练之初中队辅导员李老师就带领全中队少先队员学习和回顾了抗日儿童团的历史,让37名少先队员都能够深入领会抗日儿童团年少不忘忧国、勇于同敌人斗争的精神。在校外中队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四.四中队的全体少先队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做好每个队列动作,在训练中将自己当作抗日儿童团的一员,深入感受抗日儿童团的精神实质,从内心体验我们民族发展的灵魂所在。在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引领下,四四中队的全体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示着抗日儿童团的精神风貌,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四四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心中燃起的爱国之火不会熄灭,大家决心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四年级四班 王萌婕报道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