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开学典礼641名同学获表彰 新学期17中将不断超越

2017-08-27 20: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27日,青岛十七中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题为“变革·创新·特色”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学仪式。

校长安伯贞致辞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月27日,青岛十七中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题为“变革·创新·特色”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学仪式。

校长安伯贞为获得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曹春梅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王清令书记为获得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周芬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开启,典礼由学生处主任刘华增主持。副校长林日革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奖学金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王玥和教师代表刘洪鑫分别发言,对三个年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学校发展予以祝福。典礼上,校长安伯贞和书记王清令分别为青岛市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曹春梅老师和周芬老师颁发了名班主任工作室牌匾。

校长安伯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的全体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安校长回顾了上学期我校在校本培训、教育科研、德育管理、社团活动、师德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数十名教师获得省市级先进称号、获得公开课、优质课和竞赛辅导等奖项;300余名学生在国家、省、市级的艺术、科技、征文、自主招生等比赛竞争中获奖,高考、中考捷报频传,优异的办学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被评为 2016年青岛市中小学文明校园、青岛市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2016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工会规范化建设十佳标兵单位、2016年度模范职工之家。

副校长林日革宣读上学期获奖班级和个人名单

安校长对新学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怀揣梦想,树立目标。全校要秉承学校已有的成绩和良好传统,确立更高的目标和定位;二是,面对变革,积极应对。高一将迎接新高考的变革,高二年级的会考成绩在未来的高考中参考性会越来越大,高三年级今年所有学科都将使用全国卷,师生们要积极应对,认真研究对策,争取走在同类学校前列;三是,抓住契机,勇于超越。老师们要恪尽职守、勇于开拓,发扬爱生敬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和扎实的学识去感染和带动学生成长。同学们进入新的年级,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全面发展、个性成长、适应高中生活、面对新高考变革、会考备战、不间断的高三测试等挑战面前,不断取得新的进步。高三2班李源同学和高一11班姜少彤同学操作的无人机腾空而起,印有学校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字样的条幅悬挂在空中,引发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十七中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强化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意识,提升办学品位,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祝福十七中人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