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66中学子军训场上闪耀热血青春

2017-08-31 15: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军训中虽苦亦甜,虽累亦美。2017年8月28日早上,66中16、17级学生在学校广场举行军训开营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军训中虽苦亦甜,虽累亦美。2017年8月28日早上,66中16、17级学生在学校广场举行军训开营式。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训练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嘹亮的口号化作一道唯美的歌;整齐的步伐升成为一股惊天动地的力量。铁的纪律造就了自我的坚韧,更造就了钢铁般的军队。集体的融洽让同学们懂得了分享快乐。苦过,痛过,哭过,笑过,军训恰恰把孩童的稚气掩埋,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敏锐的光芒。

警校联动,增强校园安全意识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中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