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你方唱罢我登场,实验学子校场练兵各展英姿显神通

2017-08-29 10: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8月25日16:00,青岛实验高中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举行,全面展示了新生们三天的军训成果。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8月25日16:00,青岛实验高中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举行,全面展示了新生们三天的军训成果。

随着孙校长一声“阅兵开始”,高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踏着整齐的步子,跑步来到表演场地,依次表演了稍息、立正、转体、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军训项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三天的劳累、三天的汗水、三天的坚持在此时此刻都转化为拼搏,唯有拼尽全力才对得起教官沙哑冒火的嗓子,对得起班主任、领导们的无微不至,对得起自己三天的付出。只见他们个个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在教官震彻云霄的口令下,动作精准有力,队列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这个班刚结束,那个班已整装待发,现场“火药味”十足,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各展英姿显神通。

很多学生一开始会抱怨军训的苦和累,教官的不近人情,可当会操真的结束,与教官依依惜别之时,教官身上所体现的钢铁意志、严明纪律、优良作风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印记在他们心里,并深深地影响他们三年的高中生活,成为他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军训的历练已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挑战中,越战越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