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校场练兵英姿勃发,九中学子军训尽展青春风采

2017-08-28 17:4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8月19日下午,青岛九中2017级军训会操比赛在运动场顺利举行。热情高昂的学生整齐有序地步入运动场,在校领导、教官、以及家长的见证下,16个班级充分展现了三天军训的成果。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8月19日下午,青岛九中2017级军训会操比赛在运动场顺利举行。热情高昂的学生整齐有序地步入运动场,在校领导、教官、以及家长的见证下,16个班级充分展现了三天军训的成果。

会操正式开始,在教官的指挥下,学生军训方队分别进行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原地转向、蹲下起立、正步走、齐步走、跑步走等各项动作。他们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充分显示出九中高一新生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现引起了家长的好评和全场的喝彩。

会操不仅是动作表演的成果展示,更体现出九中学子的身体素质、组织纪律、意志毅力、集体主义、团结协作。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军训中的思想、精神、作风,再接再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融入班集体,更快适应高中的生活和学习。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