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春季高考

青岛市2014年春季高考顺利结束

字号: 2017-03-01 14:30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我要评论(0)

2014年春季高考为期二天,于5月11日顺利结束。我市报考考生9305人,比去年增加2435人。全市设13个考点,318个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考试工作人员1300多人。两天考试共有3560人次缺考,查处违纪作弊考生16人。[/left][left]    本次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较去年发生变化,一是恢复了英语科目,二是设置了“专业知识”科目,取消了原来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专业实践基础”科目。考生在考前已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到相关高校参加了专业技能考试。[/left][left]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市招考办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公安、供电等部门积极支持配合,确保考试安全。一是强化教育,树立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二是落实制度,狠抓考试安全和保密,三是加强培训,规范考点工作,四是坚持市区两级检查,全面督察考点工作。在各级招考部门和考点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平稳顺利,秩序井然,实现了考试安全和保密工作万无一失。[/left][left]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到考试指挥中心和部分考点巡视考试组织工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科技发展部主任王美俊来我市检查考试工作。在市招考办主任马宗明、副主任梁军陪同下,在市考试指挥中心网上巡视考试,在市招考办副主任杜永贵陪同下到部分考点检查指导工作,对我市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与了充分肯定。

Tags:春季高考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