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春季高考

青岛市2015年春季高考顺利结束

字号: 2017-03-01 14:36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我要评论(0)

2015年春季高考为期二天,于5月10日顺利结束。我市报考考生11662人,比去年增加2357人。全市设16个考点,398个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考试工作人员1500多人。两天考试共有5680人次缺考,查处违纪作弊考生19人。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市招考委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15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考试安全。考前市招考办组织召开了2015年全市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会议,抓住考试组织机构、考点布置、作弊防范、人员选聘与培训、考务指挥、监考、试卷分发回收、安全保密、题卡清点等关键环节,加强考前、考中、考后全程的管理和考核,为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考试工作中,各考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培训,落实制度,规范流程,突出重点,保证了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实现了考试安全和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员张淑钢、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市招考办主任马宗明、副主任梁军在考试指挥中心巡视考试组织工作。市招考办副主任杜永贵到部分考点检查工作。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5年5月11日

Tags:春季高考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