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春季高考

我市2016年春季高考、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顺利结束

字号: 2017-03-01 14:42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春季)、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顺利结束。春季高考我市共有考生7746人。设3个考区、11个考点、267个考场,考试工作人员近千人,两天考试共缺考438...

5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春季)、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顺利结束。春季高考我市共有考生7746人。设3个考区、11个考点、267个考场,考试工作人员近千人,两天考试共缺考4386人次,违纪作弊考生13人。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我市共报考考生1740人,3980科次,共设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2个考点,149个考场,两天共缺考344人次,无违纪作弊考生。

为组织好这两项考试工作,全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突出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两个重点,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市保密局、公安局、无委会、供电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尽职尽责,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考前市招考办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市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各项考试工作,加强对考试考前、考中、考后全程的管理和考核。考试过程中,各考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培训,落实制度,规范流程,突出重点,实现了考试安全和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市招考办主任马宗明在市招考办“青岛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进行了网上巡视。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6年5月15日

Tags:春季高考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