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胸怀祖国,追求卓越——昌乐二中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汇演圆满结束!

2023-09-05 13: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春戎装,沙场点兵,强身健魄,强国有我,9月2日上午,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举行了,2023级高一新生,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实训周汇演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春戎装,沙场点兵,强身健魄,强国有我,9月2日上午,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举行了,2023级高一新生,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实训周汇演仪式,萌新们怀揣着对高中生活憧憬,开启了新的奋斗历程。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军姿挺拔,精神抖擞,集体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汇演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学生们意气风发,等待检阅,这是他们人生特殊课程的结业典礼,也是青春正飞扬,乘风逐梦的开端。执行校长牟庚国对各班级队伍进行检阅,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响彻云端。

分列式汇演中,各班级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向主席台前走来。他们士气高昂、神采飞扬、动作熟练、步伐矫健,充分展现出学子的飒爽英姿与豪情壮志。家长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赞叹,更是对同学们的肯定与支持。

教师发展中心李兆健副校长发言讲话,他对同学们在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实训周中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本次课程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通过自己的勤奋和毅力攀登更高的山峰,夺取更大的胜利。

辛勤付出,终获硕果。精彩纷呈的汇演仪式结束后,学校对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优秀教官、优秀个人等进行表彰。在汗水浸润的日子里,他们用意志书写了属于自己的荣耀篇章。

昌乐二中表示“活动已经落幕,青春不会止步,朝气蓬勃的你们就要扬帆远航,期待你们从这里出发,心怀热望、皆如所愿,塑造最好的自己,期待你们从青岛昌乐二中起步,拥抱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