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精准施策 奋辑笃行——石老人小学迎接崂山区教体局期初调研工作

2023-09-01 18: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3年9月1日上午,崂山区教体局期初调研组在组长尹茹的带领下莅临石老人小学,指导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3年9月1日上午,崂山区教体局期初调研组在组长尹茹的带领下莅临石老人小学,指导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调研组领导首先聆听了梁泽旭校长的汇报。梁校长从党的建设、校园安全、家校共育、规范办学、教学实施、教师发展、后勤保障等多方面汇报了学校暑假期间和开学初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领导与梁校长主要就家校共育、立德树人、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有效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课堂,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对所进两个班中师生开学初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过硬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手段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最后,调研组分别到家长、教师和学生中了解情况。尹茹、张彩欣、张永文等领导与金家岭教育服务中心领导刘文辉、石一凡参与了家长、教师座谈和学生问卷。领导们从满意度、学校管理、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与大家交谈,并适时进行追问和回应,认真记录家长、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轻松民主的座谈给家长、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石老人小学将通过此次调研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进一步梳理经验、弥补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中追求新的生长点,在创新中谱写新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