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载梦共成长 争做好队员——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3-08-28 17: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满怀着对新学期的期待,青岛上清路小学迎来了“载梦共成长 争做好队员”秋季开学典礼。 细雨蒙蒙,依然抵挡不住队员们重返校园的热情,大家在许愿墙上打卡留念。将新学期的梦想注入到学习生活的点滴。

满怀着对新学期的期待,青岛上清路小学迎来了“载梦共成长 争做好队员”秋季开学典礼。

细雨蒙蒙,依然抵挡不住队员们重返校园的热情,大家在许愿墙上打卡留念。将新学期的梦想注入到学习生活的点滴。

重温国歌、树立理想。在王校长的开学致词中,队员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坚定了迎难而上的信念,吹响了努力奋进的号角。

小手拉大手,踏步向前走。一年级的萌娃碰上青春活力的新教师,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谈之旅就此开启。小同学们说出了自己新学期的梦想,教师们畅谈职业生涯规划,他们将在上清这片热土上,激扬文字、挥斥方遒。

时光不待人,奋斗正当时。新的学期,队员们定会在山间与白云对话,在深海与鱼儿畅游,奋力搏击、不负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