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全环境立德树人】童心向党筑梦行 洛二少年正当时——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3-08-28 17: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绚丽缤纷的色彩;丰收的八月,飘荡着硕果累累的馨香;热情的八月,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绚丽缤纷的色彩;丰收的八月,飘荡着硕果累累的馨香;热情的八月,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对当代少年儿童的希望的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校园有序和谐的氛围。8月28日上午,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主题为“童心向党筑梦行,洛二少年正当时”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寄语未来 助力成长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队员肃立注目,本次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仪式中,学校王丽婵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对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表示欢迎,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勉励全体师生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新生代表 启航逐梦

一年级新生代表林铂涵和家长共同进行了新生代表发言,她用稚嫩有力的发言表达了成为小学生的喜悦之情,也传达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少年齐诵 共向未来

向上的少年,眼里闪耀着希望的光;热忱的少年,心中充斥着执着的信念。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扬的语言,结合学校绳韵文化,表达出对新学期的期待与期望,展现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新学期阳光向上的少年风采。

最好的等待叫“未来可期”,最美的遇见是“如约而至”。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踏上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希望,更为新学年的奋斗拉开了序幕。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地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为洛二谱写崭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