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幼有优育 童耀精彩”——胶州市里岔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汇演活动

2023-06-02 15: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自主的节日,胶州市里岔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6月1日进行了“幼有优育 童耀精彩”庆六一汇演活动。一大早,家长、幼儿就来到了幼儿园盛装打扮,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甜美的微笑,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青报教育在线讯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自主的节日,胶州市里岔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6月1日进行了“幼有优育 童耀精彩”庆六一汇演活动。一大早,家长、幼儿就来到了幼儿园盛装打扮,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甜美的微笑,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在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舞蹈《欢乐的童年》中拉开序幕。此次汇演中共创设四个板块:童话剧表演板块,通过有趣的人物形象、生动的故事情节,让幼儿感受语言的表达技巧和艺术表演的魅力;运动风采板块,通过花样篮球操、搏击操等运动,展示动作技巧,高昂的士气和充满活力的风采,展示幼儿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红色教育专题板块,通过“我们都是小星星”、“国家”等节目的展示,搭建了“初心培育,红心润童”的红色文化平台;里幼风采板块,师幼各展其能,风采卓绝。多样化的展示板块,体现了高质量幼儿教育的全人理念,这一天童趣盎然,精彩纷呈,让幼儿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非凡的六一。

幸福的时光却总是太短暂,快乐的日子总是那样匆忙。2023年“幼有优育 童耀精彩”文艺汇演在家长和幼儿的精彩演出中圆满落幕。此次汇演中孩子们兴致勃勃,积极向上,展现了新时代幼儿的风采。同时幼儿真正成为自己节日的主人,感受了节日带来的快乐,愿我们的孩子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永远可爱、健康、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