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唱响红歌颂党恩,杏林之歌扬国粹

2023-06-02 1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更好地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让学生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了“唱响红歌颂党恩,杏林之歌扬国粹”庆“六一”暨“十个一”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为了更好地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让学生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了“唱响红歌颂党恩,杏林之歌扬国粹”庆“六一”暨“十个一”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一进校门,色彩缤纷的书画展映入眼帘,书法、国画、水彩画、泥塑……一思一创意,一笔一世界。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五彩的画笔,绘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带着节日的祝福,为成长和梦想增色添彩。

展示活动在学校合唱、舞蹈、葫芦丝社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各年级同学轮番登场,一展歌喉。《红红的太阳》《中国少年》《童心向党 爱在中国》……一首首红歌,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百草歌》《药引四季歌》《赞赞中医药》……一首首中医药赞歌,诉说着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等待着我们发扬光大!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变迁,飞扬的歌声,唱响盛世中华。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充分展现出重三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每一个孩子最欢乐的时光,学校特意准备了甜蜜的糖果、可口的蛋糕,象征着学校对学生的爱和祝福,带来无尽的欢乐。

告别昨日,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