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奋进韶华年!青大市北附中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8-31 20: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喜迎二十大,奋进韶华年。8月31日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卢宝山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教职工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

青报教育在线讯 喜迎二十大,奋进韶华年。8月31日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卢宝山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教职工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学期谱写青春的壮丽诗篇。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学生代表王怡彤对七年级的同学呼吁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中,以新学期为起点,努力学习,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开始。

张全红副校长宣读卓越班级、小组、卓越个人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卢宝山校长、陈爱芹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舞蹈《青春有你》

教师代表初一年级级部长李燕老师发言

 

滕校长宣读优秀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小组长、优秀班集体、优秀少先队员及形象大使名单。侯校长宣读年度人物,卢宝山校长、陈爱芹书记为形象大使和年度人物颁发奖杯、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