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第四中学:校长亲上阵,全校共“秀”校园广播操

2020-09-30 21:01 青岛第四中学

摘要:伴随着昂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内响起,青岛第四中学“动静结合,健雅和美——青岛四中校园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的来到操场指...

青报教育在线讯 伴随着昂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内响起,青岛第四中学“动静结合,健雅和美——青岛四中校园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的来到操场指定位置集合,迎接准备了一个月的广播操比赛。学校本学年的广播操比赛本着不搞形式,学以致用,提高常态广播操质量为目的,历时半个月每日评比结合会操最后得出各班级总成绩进行排名。习惯成自然!既是比赛又是常态练习,学生养成了好习惯自然会提高广播操的质量。

本次会操,同学们既是参赛者又是观摩者,初一级部首先进行会操,初二席地而坐上身正直,保持校内的二号坐姿,认真观看并为初一级部同学加油打气。初二、初一俩个级部一动一静、整齐划一,展现了学校同学昂扬的精神面貌。

人群当中还有同学们熟悉的那个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的卢宝山校长,他率先垂范为同学们的习惯养成当起了带头人!

政教处主任宋绍扬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自磨砺出。”今天学生们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自己的认真锻炼,更离不开老师们在身后默默的付出,不仅在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带领同学们勤学苦练,课下为了扎实广播操的动作,班主任每日督促学生在家练习,这也是同学们学习生活里最好的调剂,动静结合,一张一弛。

宋主任介绍,学校核心价值观‘健雅和美’的含义,就是要创设适合每个孩子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精彩,培养阳光向上、一身正气、情趣高雅、美美与共的四中学子。从健美操特长生到普通同学的日常广播操一以贯之,烙印在每一个四中学子的心中,这是四中学子追求的精神境界。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 通讯员 宋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