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市实验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庆祝暨师德培训活动

2020-09-09 16: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9月8日,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清廉从教”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师德培训活动。园长王正伟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9月8日,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清廉从教”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师德培训活动,园长王正伟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王园长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家长的支持下,在教职工的坚守中,我们砥砺前行,追求并实现着幼儿健康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不懈奋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实幼人的坚守与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坚持守正创新、勤勉笃学,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追求教育者的幸福人生。

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领导班子为荣获幼儿园“最美教育工作者”及“防疫标兵”称号的16名教职工颁奖,表彰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坚守教育初心、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普通但却不平凡的事迹,通过树典型、鼓干劲,激励全体教职工共奋进。

“最美教育工作者”崔群、王甜甜以“爱的故事,最美事迹”进行了师德宣讲,以一件件教育小事阐述着一名普通教育工作者的教育使命与责任,以她们的大爱胸怀、敬业精神、高尚品格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教职工。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岗位虽然不同,初心却是永驻,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让幼儿享受幸福的教育,是全体实幼人不变的追求。

在崔群老师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并签署“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清廉从教”师德承诺书,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现场播放起各园区教职工风采,向每一位教职工献礼,正是每一位教职工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铸就了“幼童之家”的辉煌,擦亮了“开放教育”的名片。一张张认真向上的面孔勾起笑容,一句句温暖的教育格言流淌进心底,幸福就是这一刻!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  通讯员 王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