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内三区小升初招生工作结束,本周六起陆续领取通知书

2020-07-09 11: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录取结束之后,新初一的学生和家长还将面临领取录取通知书、分班考、军训等相关事宜。

7月8日,青岛小升初完成了第四志愿和统筹安排录取,市内三区小升初招生工作结束,比预定时间提前一周完成。7月9日,市内三区小学毕业生家长就可以登录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查询录取结果了。在录取结束之后,新初一的学生和家长还将面临领取录取通知书、分班考、军训等相关事宜。

市北区小学毕业生及家长可于7月11日上午8:30—11:00,到录取的初中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并于7月20日(周一)上午8:00—12:00进行入学基线测试,即分班考。

李沧区各初中也于7月11日发放录取通知书。被李沧区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可在家长的陪同下,持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录取学校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市南区小学毕业生将于7月25日上午8:30—11:00,到录取初中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