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今天起,家长可上网查询市内三区小升初第二阶段派位

2020-06-28 09: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家长可于6月28日至29日,登录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http://edu.qingdao.gov.cn )“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第二阶段第一志愿录取结果。

今年,青岛义务教育阶段首次实行公民同招,按照安排,小升初工作分两阶段进行。6月13日,作为第一阶段招生的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完成了电脑派位工作。6月27日至7月17日为第二阶段,三区民办初中和区属公办初中同步招生。 

6月27日,按照前期报名情况,报名学生超过学位计划的青大附中、海信学校、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超银中学广饶路校区4所民办初中完成了第一志愿电脑派位,分别录取420人、204人、255人和308人。其他11所民办初中因第一志愿报名人数不足招生计划数量,采用直接录取的方式完成第一志愿录取。

公办初中里,局属公办初中和青岛三十九中初中部也同时进行了招生录取工作。其中,市南区中片、市南区西片、市北区第七学区、市北区第八学区、李沧区西片、李沧区中片等所在学区9所热点学校,因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量,同样组织了电脑派位。其余第一志愿报名人数未满招生计划数的28所公办初中,第一志愿报名学生全部录取。

据悉,家长可于6月28日至29日,登录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http://edu.qingdao.gov.cn )“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第二阶段第一志愿录取结果。后期,各区将于7月4日、7月8日、7月11日,分别进行第二、三、四志愿的录取工作。7月17日,2020年市内三区初中招生工作将全部结束。

记者 王晓雨